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春天小熊課

今年終於讓我搶到書書一年一度的小熊課啦!!


前兩次都在我不知道的期間就報名額滿了 今年用撲浪監視下


終於讓我成功報名了5/28 5/29的兩堂小熊課(不自量力的開始.....)




這兩隻就是上課要作的小熊 一堂一隻 書書老師已經預先車好熊皮


讓我們學習塞棉及上關節的作法


但是萬萬想不到 光是塞棉花就讓我塞到肩膀痠痛XD


更別說在組合活動關節時凹U-pin凹到雙手無力


縫合及繡鼻子時讓我手扭到了(*´Д`)  作小熊真的是重勞動呢!!


而且我又不自量力地連續報名了兩堂課程......


第二天考慮到下課時間(書書老師很親切地會指噵到晚上 也可以等下次上課再來做


但是我並不喜歡帶半成品回家...) 就call了大叔前來幫忙"灌香腸"




這就是我第一天完成的春天小熊 臉有點被我塞歪了....


第二天完成的小熊我還沒拍照




書書老師的各色春天小熊範本 除了黃色捲捲毛外 其它顏色的小熊頭都好圓哦~


希望明年還能搶到上課名額!!

2 則留言:

  1. 毛茸茸的熊熊讓人好想抱抱喔!
    妳可以一次抱兩隻...幸福啊!
    jc

    回覆刪除
  2. 一大一小哦!不過我還是愛抱阿比啦 雖然每次都被阿比打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