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有夠遲緩的更新XD Blackwork sampler完成

由於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 只好來清清我的文章債


還記得古早以前我的blackwork進度嗎?XD   p.s.攝於2011/01/13




其實後來還有多長幾行!!  變成這樣!






鏘鏘~! 這樣就完成了XD

其實原本的圖稿中 兔子的地方是兩隻鳥....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鳥好醜啊....雖然很多blackwork的圖稿中

都有鳥跟栗子(?)在一起的排列 應該是有甚麼意義吧?

但我只是個俗人 對我來說有阿比就是有意義!!

所以就擅自想了兔子的圖形 把它改成相對的兔子了wwww

雪花也因為圖形的關係稍作改變


雖說blackwork主要的針法是double running stitch  且來回的線是要交互相疊

但因為作到栗子(?)區時  讓我領悟到終究還是無法正反相同....

所以我就抓狂不把線交互相疊了 而是直接刺穿過去....

因為我無法忍受直線是彎彎曲曲的XD

這完全是偷吃步的作法  若是有想要認真學習的繡友請千萬不要這樣作啊~~~

另外 作品完成於2011/02/06  我半年後才po文 是不是太混了呢?Ψ( ̄∀ ̄)Ψ

1 則留言:

  1. 妳將栗子改成兔子真是巧思
    我喜歡~~
    j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