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刺繡布盒


在我的龜速之下 終於又完成一件作品啦!!!


這是出自戸塚刺繡89 特集 鳥と蝶~花に囲まれて P.19的作品


在福本教室中也有好幾位學姊已經完成了  因為老師作出來的範本實在太可愛了!




上面這是福本老師的範本圓嘟嘟地鳥嘴 肥肥地肚肚 飄逸地羽毛


讓大家看了都忍不住也想繡一個!!


只是我的個性不適合多工   所以總是做做停停


終於讓我從1月多做到8月多完成刺繡方面


是的! 只有完成刺繡 並不是一個作品的完結!


由於我個人比較喜歡實用性強的東西  並不想都只是把作品裱框


在參考布盒男人 金老師的作品後 便興起了將刺繡與布盒相結合的想法


當然    市面上已經有很多類似的做法   只是單純的作個盒子已經不能滿足我了XD


所以便向金老師大膽提出要求




盒蓋可以放繡框~




可以打開



當然 隔間都是可以再拿出來的


最後是我無聊的對花XD

1 則留言:

  1. 這個布盒的設計實在太棒了
    尤其是最後的對花...太厲害了啦!
    讚!!!
    j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