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令人失望的Sajou

認識我的人的印象大概就是....這個人很愛買剪刀XD


所以剪刀界赫赫有名的Sajou我當然是不會放過啦~    Sajou剪刀網頁

Sajou的商品(是的!並不是只有單賣剪刀哦!!) 算是很經典的法式風格


剪刀大部分都是特殊造型 強調手工打造 毎把剪刀用紙盒包裝 


還有一條Sajou商標的藍色織帶!! 令多少繡花女心動啊!


我這敗家女當然也不例外  一開始看上的是Sajou的珠母貝剪刀


真的是好美好美啊!!!但是價錢真的是令人高不可攀呢


但是後來居然讓我看到了Sajou野兔剪刀

這.....這......這不買對的起阿比嗎!!!!   (阿比:又不是買草草 不買還牽拖我!)


看來很漂亮的盒子  但其實只是很粗糙的用釘書機釘起來




很美很令人心動吧!!!  但是它其實並不好剪.......


當然也不是剪不斷線....就是有種無力感


在剪繡線時還好  若是要剪珍珠線或是剪紗時 就會很明顯感受到


那種施不上力的感覺.........更何況這把剪刀可是要價NTD3250!!!(當時購買價)


只有這種表現真是讓我感受失落很大....


網路上有很多人推崇Sajou是每個手藝人都該擁有的  但我真的覺得是名過其實


希望大家下手前還是要考量一下自己的需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