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鬱金香桌巾

終於終於 在我的慢手下 把這個鬱金香桌巾完成啦!!


這個鬱金香桌巾的由來是美麗又有氣質的Jean知道我在學習戶塚刺繡


便把之前所購入的兩本刺繡書送我  那時與Jean初相識 


就收了人家這份大禮真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興起了繡個書中作品送給她的念頭(當然也要Jean不嫌棄才行)


想不到Jean很大方地說期待我的作品  一點也不嫌棄我的手藝(*´Д`)


最後我在圓點點大卡關的時候 Jean也是親切地說 "沒關係我老花看不清楚"


雖然圓點點還是不甚滿意 但至少還可以見人了w






 可愛的蝴蝶結....不過都是令人挫折的圓點點....





兩邊的鬱金香其實有點不同 不過忘了拍細部照了


被我錯手剪壞的ボタンホール(扣眼縫)    後來是送原廠(福本老師)修改






作品採自: シンプルステッチワーク 一色刺しゅう P.7 テーブルセ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