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初衷

雖然懶散度日一直是我的生活型態 本blog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很多新文章生不出來


但是最近真的是遭遇了一些挫折 很符合"跌跌撞撞"的開宗明義XD


1. 初級檢定:實在不懂怎樣作才是正確的 評分標準是整齊一致 但是我的都大小不一啊~~這樣 
                        真的會過嗎??(ノД`)・゜・。




2.Drawn Thread:相較於格繡....drawn thread必須把花樣綁在鬆垮的布料纖維上  要維持同樣大      
                                小與完美弧度真得是很要求技術啊....尤其現在是使用25號繡線4股  調整繡線  
                                不扭曲更是讓我進度緩慢  繡線老是被我拆到起毛TAT




3.送Jean的桌巾:剩最後的小圓點怎麼繡都繡不圓.....都放一個月多了...




4.鳥:我的大剋星...ボタンホール・ステッチにチェーン1......




5.十字繡: 沒錯!!我已經墮落到十字繡也會出錯了.....半針的地方被我繡成全針了  雖然看來不 
                    是什麼大事.....但是這次使用的是材料包中Anchor的線 台灣是買不到的.....所以我就
                    抓狂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