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總算完工啦~~~

參加了齊繡後........居然就一直放著也沒動手XD


直到yy終於發表了截止期限.....天阿!!!!都有截止期限了 不在這之前完成怎麼可以呢...


還好在我日夜趕工後 終於終於在期限到數一天完成啦!!




呵呵 雖然是聖誕主題 可是我卻拖到1月底才完成XD



很像格繡的小眼睛  但是我不敢把洞拉太大.....





我很喜歡這個栗子跟彩球 不過下方的雪花讓我嚐盡苦頭 backstitch一直弄不好


喜歡紅色彩帶 簡單的幾針backstitch 整個圖就可愛起來了!


很喜歡這隻鳥!



一樣是令人傷透腦筋的燭光backstitch 另外這隻麋鹿不知為何我連錯三次 狂拆阿!!!


非常感謝yy提供這個機會讓我來參加這個齊繡(以及限定期限讓我趕工完成XD)


這個聖誕圖稿還可以拆成5個個別的小圖稿 唯一讓我最不滿的.....


就是整體顏色綠色太多了XD 雖然應該是因應聖誕節的配色 不過還是覺得綠色好多好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