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Blackwork SAL

感謝Joody的無私分享 讓我這貪心的懶惰鬼又有新東西可以學習了

說起這Blackwork 先前就在其他先進的blog中發現他美妙的蹤跡

當然也很順手的手滑了幾本書XD(不過書到手後發現有出日文版又是另一個哀怨的故事了)

基於語言問題擁有書的我也僅止於翻翻書過過眼癮 動手做就免了(再次感嘆為甚麼要在我買到書後才出日文版......)

這次Joody發起的齊繡 可是對於我這種懶得動腦的懶鬼的大福音

因為熱心的Joody總是會整理好資料 一步一步告訴我們怎麼做

當然要馬上報名+準備材料

疏縫線

現在就等著我動手開始做拉.....不過如同水泥般僵化的小腦袋真得很怕沒辦法把兩面都做的一樣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