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家有大師

終於開始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Blackwork了


結果看著Joody所提供的步驟解說圖我的腦袋就已經打結了


完全不知道要從那邊出針入針 邊看還邊抱怨說會不會是Joody打錯了XDDD


我的鬼哭神號最後總算引起大師的注意 默默的說"沒有錯阿 就是跟上面的一樣妳看不懂嗎??"


看的懂的話我怎麼可能還在鬼吼鬼叫哩.....大師還是很冷靜的說"這就是一筆畫房子的法則阿"


駑鈍的我還回覆說.........明明就是不一樣的東西!!這個要兩面都一樣耶(看的出來有多笨了吧!)


最後在我的"強力要求"下 大師總算動動他的金口 一上一下的口述針法步驟


嘿嘿!!還真的可以做出正反都一樣呢! 可是到大草的時候雖然Joody說用相同概念就可以完成


我還是一團糨糊糊在那XD只好乖乖的向大師求救


只見大師翻翻白眼 無奈的說 "這都是一樣的東西阿"  見我一臉痴呆樣


"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不就一樣的概念嗎??"  我也顧不得讚嘆 只怕馬上忘了大師的教誨


趕緊下針走完一個大草才不停地感謝+讚嘆+敬畏大師XDD

正面

背面也相同哦!

不過當我做到最後一個大草的時候發現不知道哪邊怪怪的.......


一比對才知道.....


圖稿中的大草頂端只是一個Y字


唉呀呀.....想不到我只顧看著Joody所提供的步驟圖 卻跟著Joody圖中的大草也一起繡上芽了


但都只是最後一株大草了 重拆的話一來可惜 二來黑色繡線會殘留纖維在布上


算了!!!我的土壤比較肥沃 大草比其他人多長芽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