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蝴蝶桌巾

因為一直很混.....所以這個原本該是第一個作品的桌巾


被我拖到要展覽了才趕工完成(ノД`)・゜・。收邊真是個討厭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啊...


由於是第一個作品 所以很多地方都很青澀 別說幾年後了


光現在看來就好多地方該改進喔!




因應這次戶塚刺繡的主題  福本老師幫我設計了兩個蝴蝶 中間是簡單的hardanger



對格子就可以完成的蝴蝶 漸層線讓簡單的針法多點變化






中間是很簡單 效果不錯的hardanger 小眼睛第一次做無法掌握大小(*´Д`)


用繡線來繞線也是我到現在也做不太好的地方....比起珍珠線


3股繡線的力道掌握跟順線真是讓我弄到快抓狂啊!!!




呵呵 葉子看起來超慘的拉XD  花主體的毛邊縫也是歪七扭八的




收到我快抓狂的收邊..........................雖然我承認效果真得很好拉


可是我真的收到抓狂了.......如果有自動做疏縫 自動收邊的工具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