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假會的徽章

最近看好多品牌都推出了可愛的徽章,雖然覺得跟自己不太和調,只拿來當胸章的話也太不實用......想來想去那就弄成鏡子吧!!

剛好看見朋友的自製洋裝,便以她的洋裝為構想做出希望能搭配的配件。




雖然說是以朋友的洋裝為構想,不過實際上拿出來搭配的還是我自己的包包XD



洋裝是緞面材質,所以我也實驗性的用了沙典來刺繡,因為材質太軟了相當不好刺繡!
不過整體說來,做這徽章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摺花邊XD
嘗試了好多種做法還是想不出比較好偸吃步的方法......最後還是靠自己手摺手縫....
所以間隔還不是很完美,需要大家多多包涵。



上層打開後中間有鏡子,上下層是有磁鐵吸附的。
怕中層太單調 所以實驗性放了一個簡單的刺繡,但由於成品需要重壓黏合讓刺繡整個死掉了!(死掉:繡線完全被壓扁沒有立體感)

當製作過程中我還在摺花邊時根本就是一開頭,看見了朋友製作的可愛壓制徽章.....
真的讓我很自暴自棄完全不想做下去當然多少也有點因為摺花邊摺到發瘋....
但是這個構想也是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想了好久的點子,想想還是咬牙做完好了!
最終還是把這個徽章完成了!當然這個是最初的構想,下次再出現的話希望能做得更完美!

感謝大家的提議,有手做同好真的是可以互相激勵點子,真的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做作品!


1 則留言:

  1. 徽章裡面還有文章---鏡子一面
    真是有創意的巧思
    跟有志一同的好友一起玩就是這樣有意思
    總可以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新點子... ju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