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超落後之蜘蛛網花花完工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Hardanger這種東西....不過礙於技巧中必然會剪紗

即使把書買好了卻遲遲不敢下手實做

幸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yy 再經由yy的引薦認識了Joody

在Joody熱心親切的帶領下 終於可以一窺Hardanger的美妙

Joody帶我們練習的是竹內博子出版的 すてきなハーダンガー刺しゅう

中的Hardanger Sampler練習 只見與會的同學們一個一個交出作業

我還在慢手摸摸....總算....把最後的花樣蜘蛛網花花(我自稱)弄好了



製作順序為1 / 3 / 2 相比之下很明顯的1的花瓣轉折就比較雜亂生硬

我自己的手勁下是採用內5外5 一開始的藏線放在擇一的經緯線中

不過最後的藏線我就隨便藏在中心了 不太確定牢不牢靠 就等下水見真章了!

這樣一來 Sampler主體的Hardanger都弄好了   只剩下邊框跟文字

以我緩慢的速度真不知道要多久後才能弄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